相赫小蘑菇

有恃无恐 37

现背&私设

明天12连胜fighting!

---------------分割线-----------------

“啊李相赫怎么没跟你一起来?”等朴义真换好衣服回到座位后,李在宛疑惑地问道:“昨天不是在他那留宿的吗?”

“真的去了吗?”裴俊植瞪大眼睛问道:“宿舍里睡一张床?”

“啊尼,我睡地板的,”朴义真懵懵地摇摇头,一副还没睡醒的样子。

“他还没醒吗?”李在宛笑道。

“应该吧……”

“什么叫应该吧……”

“啊尼,他貌似一晚上没回来睡……”

看到正在化妆的裴俊植猛地转头,满眼震惊地望向自己,李在宛也投来耐人寻味的目光,朴义真嘟嘟囔囔地解释道:“昨天Gumayusi选手邀请说要不要一起玩云顶,我因为太累了就先睡了,所以相赫就去了他房间玩。”

“啊……不会是打赌了吧……”

“馁,赌了豪华炸鸡券。”

得到认证的李在宛无奈地抿抿嘴巴。

呵,现在的小孩子真聪明啊……

-----------------

“叮——”

金河那闻声望去,“啊相赫哥,快点啊~”朝李相赫露出了一个甜甜的微笑。

“诶咦,已经8:20了”李在宛扶额苦笑道,而坐在李在宛右边的裴俊植和裴性雄抿嘴笑着。面对久别重逢的老友,李相赫有些不知所措,窘迫地转头和工作人员们打了招呼,才尴尬地走向贴着自己名字的椅子。

“相赫啊,你也要去换一下衣服。”化好妆的朴义真温柔地提醒道,同时戳戳李在宛的背,“在宛,该你去化妆了。”

李相赫点点头放下了自己的红书包,然后拿着旁边桌子上仅剩的卫衣乖乖去了后面的房间。

“所以刚才是怎么回事啊?”

李相赫一边低头将领夹麦克风的发射器塞进裤兜,一边回到椅子边坐下。裴俊植笑着给他解释了迟到罚经费的游戏规则,还抬手帮李相赫重新整理了一下摇摇欲坠的领夹麦。

“啊尼,你们听我说。”李相赫环抱着双臂,一本正经地开始解释:“我8:10就到楼下了,但是我以为我们直接上车就出发了,于是就在我们的车旁等着,可是,可是他们也不告诉我……”

辩解到一半突然发现坐在两旁的大家都扭头望着自己,这种过分集中的目光让李相赫一时间陷入羞窘,开始忍不住伸手比划,耳朵也开始发烫,语无伦次地接着说道:“所以,所以,诶一古……”

“哈哈哈哈哈哈。”

李相赫支支吾吾的辩解让前面的工作人员忍不住笑出了声。

“你们就是故意的啊……”

明明说着控诉的话,声音却软糯得丝毫没有威慑性,倒是透着点委屈抱怨的味道,被控诉的工作人员们反而笑得更大声了,一旁的裴性雄和裴俊植也忍俊不禁,露出了宠溺的笑容。

关于“李相赫为什么迟到”的话题成功破冰,大家开始找话题有一句没一句地聊起来。

“等等去目的地需要你们自己开车。”PD提醒道。

“哦!”李相赫惊奇地睁大了眼睛,扭头看向裴俊植,“俊植啊,你是防御型驾驶吗?”

“我防御型驾驶一流!”看到李相赫眼神里的期待,裴俊植自豪地回应道。

“呜哇~我上次坐在宛的车有点害怕。”

一旁的李在宛听到李相赫对自己车技的评价,不满的“嗷呜”了一声。

朴义真也不露声色地补刀道:“在宛踩油门很多的。”

李相赫表示认同地点点头补充道:“上次一起吃烤肉,晚上回去都超速了。”

“啊尼,”李在宛无语道:“我只开了50km/h啊,他就让我慢点,慢点。”

裴性雄“噗嗤”笑出了声,“我们相赫是有多不信任你啊。”

“对的对的对的!”裴俊植也附和道。

“啊尼,当时就在50和60中间,他就‘哦——要慢一点啊’,诶一古!!!”

被群攻的李在宛无奈地仰天长啸,瞥见身旁李相赫露出了俏皮的小虎牙,嘴角还漾着小小的得意。

“那等等就俊植开车吧。”PD总结道,李相赫微微点点头表示赞同。

“但是,俊植开得也有点快的那种类型。”朴义真突然说道。

“我不是啊。”

“但是俊植说他是防御型驾驶。”

虽然李相赫说话的语气淡然,但是裴俊植感受得到他对自己的绝对信任。

听到裴俊植不假思索地向自己担保道:“我现在是无条件安全又经济地驾驶!”李相赫忍不住勾起了嘴角,“所以俊植你从来没有出过事故是吧~”

这个问题成功引起了李在宛的胜负欲,目光灼灼地望向左边的裴俊植。

“嗯!”裴俊植郑重地点点头,但是大家期待的目光太过炽热,他不忍辜负大家的信任,于是诚实地补充道“我没有那种严重的交通事故,但是有时候会出现剐蹭事故。”

李在宛略带不屑地“哦~~~”了一声。

裴俊植表示自己有被冒犯道,于是委屈地说道:“那他们就这样撞过来我有什么办法呢?”李相赫听到这个解释忍俊不禁,露出了甜甜的笑容。

“所以…我能怎么办呢,就我在停车,但是突然就……”裴俊植念念有词地讲道:“就比如我正停车呢,他们就‘叮’地撞到我了啊……”

正咬着手指听裴俊植叙述的李相赫“嘿嘿”地笑了一声,突如其来地蹦出一句“那你应该用闪现啊~”

这让坐在旁边的朴义真被尬得微微张开了嘴,但是看到裴俊植欣然接过李相赫的烂梗并回复“还在CD中”时,嘴巴张得更大了,哇……

“但是,但是为什么,你们俩穿的是情侣衫呢?”李相赫突然抬手指了指裴俊植和裴性雄,扭头发现自己和朴义真也穿着一模一样的衣服,“哦?!我们也是情侣衫诶!”

大家再一次被李相赫的重大发现吸引了目光,见李相赫别扭地扯扯袖子,略带羞赧地说道:“啊,我感觉有点糟糕。”

“呜啊,”朴义真撅撅嘴抱怨道:“那我的感受呢……可是我很喜欢哇!”

看到身旁的人将自己故意的嫌弃当真了,委屈地露出了哭相,说话的语气中满是毫不掩饰的失落,李相赫连忙主动握住朴义真的手轻轻晃了晃,轻笑道:“喜欢吗?OKOK~”

 

“相赫啊,先去化妆吧。”裴性雄喝了口冰美式,挥了挥手指,对认真听着李在宛和裴俊植讨论用何中单更容易上分的话题的李相赫说道,而被点名的96年中单也很听话,咧着嘴望向自己,乖乖起身去后面化妆了。

突然PD问道:“在宛说这个新办公大楼有一层是自己造的,那么Benji教练呢?”

“那么,就,就……”

被提问的裴教练抿了抿嘴,抱起双臂,见身旁的裴俊植欲言又止地样子,于是朝裴俊植抬抬下巴,“你说说看~”

裴俊植震惊地指指自己,“我来说吗?”

“昂~”

“性雄哥的话大概两层的程度?”

“哦?这么大方吗?”

“因为哥是三次世界冠军嘛~”裴俊植认真地解释道。

裴性雄轻轻“嗯”了声,随即便听到李在宛惊讶地问道:“三次冠军了吗?!!”于是抿着嘴笑道:“啊,我一开始就吃到了呀~”

“馁~”PD指了指座位后方,大家都默契地转头去看,那是SKT在2013年夺冠时的合照。

裴性雄也望了眼那张照片,扭头看向自己身后,正在化妆的人背对着他,乖巧地任化妆师摆弄着,让他忍不住勾起了嘴角,眼里不予遮掩的温柔,厚重地夺眶而出。

“然后16年赢了以后,就跑了。”

“不是,不能说是逃跑啊,这叫撤退,战略撤退……”

裴性雄因为李在宛的找补反而感到更加堂皇,窘迫地笑出了声,眼神里却浮现出若隐若现的苦涩。

--------------

“出发~注意安全~”坐在第二排的朴义真兴奋地喊道。

旅途的开始,就没有久别带来的陌生,没有辈分带来的疏离,而是无话不谈和欢声笑语。而裴俊植确实是防御型驾驶选手,安全抵达了加平服务站。

但是,赚取经费的小游戏进行得并不顺利,在有且仅有的最后一次机会中,他们成功推掉了门牙塔,就差点主水晶了,结果PD一边提醒道:“最后一个了嗷~”,一边挑着题目素材,将紧张的氛围推到顶点。

“啊别这样~”

站在第一个的李相赫轻声道,明明是清澈的声线,此时软软粘粘的,身体也微微地左右晃动着,全身上下都散发着撒娇的清甜气息,把注意到他的工作人员们都可爱得弯了眉眼。

“Doublelift!”

可喜可贺,裴性雄不负众望爆破了主水晶,成功获得了10w韩元的经费,几个人欢天喜地地分组去买午餐。

“我真的很喜欢烤土豆。”

李在宛听到李相赫的暗示后,应声道:“吃土豆吧,土豆好呀。”

“那,只要给我土豆和芝士就行了。烤土豆分着吃好吗?”

“OKOK。”

一旁的裴俊植浏览了菜单,“我喜欢芝士和鸡肉串。”于是蹭到正在自助服务机上点单的李相赫身边问道:“帮我点了吗?”见人乖巧地点点头,于是笑着感叹道:“真好哇,躺赢的感觉,你们一个人拿着拍摄相机,一个人拿着支付卡,超级棒~”

裴俊植从取餐口接过李相赫的烤土豆,温柔地说道:“小心烫,拿好了嗷。”穿着深蓝色卫衣的人低着头,小心翼翼地接过土豆,裴俊植能感受到李相赫白皙修长的手指划过他指缝时的冰凉,这触感转瞬即逝,却令他熟悉得一时间愣了神。

“快点看看,还有什么想吃的吗?”李在宛的话语拉回了裴俊植飘远的思绪,“啊?啊!我要这个,”裴俊植慌忙将双手插进口袋,应声道:“我一定要吃这个,不能错过!无骨鸡肉串!”

付款后,裴俊植接过一串鸡肉串,转身递给李相赫,温柔地说道:“这是相赫的。”

“哇啊~~~~呀咦西。”李在宛拒绝温情脉脉,嫌弃道。而被宠爱的人懵懵地接过,不知所措地说了声谢谢。

其实这种场景李在宛已经见怪不怪了,还没离队时,裴俊植也是如此对待李相赫的,只是这宠溺的照顾和温柔的偏爱,仿佛是刻在DNA上,情不自禁,一如既往。

“还有吗?再看看。”

“我要蒜香芝士。”李相赫轻轻说道,转眼看到保温柜里的食物,眼睛迸发出亮光,“哇~烘烤芝士和牛肉饼诶~哇~果酱炸鸡感觉也好好吃啊,完蛋了……”

“那都买吧,都买吧。”裴俊植毫不犹豫地附和。

PD笑着提示道:“钱花光了,那你们晚饭怎么办呢?”

“还有其他更好的游戏可以赚钱啊~”

李在宛的神回复成功地让工作人员忍不住哈哈大笑起来。

领完点的食物后,三人便走出了服务区,李在宛也开心地说着“Gogogogogo~”而得到了想要的食物的李相赫,虽然带着口罩,眼里却盛满了盈盈笑意,“完美了~”连语气都透着难以忽略的满足和喜悦。

回到停车场,裴俊植从主驾驶室下来,悉心地提前替双手都拿着食物的李相赫开了车门,还轻声提醒道:“小心点,相赫。”见人稳稳当当地坐进车里后顺手关上了车门,才转身回到自己的主驾驶室,加入享用午餐的队列。

李相赫往自己的嘴里塞了个土豆后,摸出手机一边慢慢咀嚼着,一边阅读某个坏家伙发的Kakao Talk。

 

李民衡:哥,没迟到吧~

李民衡:你送的炸鸡很好吃呢

李民衡:哥午饭 吃了吗?

李民衡:随时等李相赫选手回来复仇~

李民衡:kkkkkk

 

对于李民衡的挑衅,李相赫不自觉地停下了咀嚼的动作,皱了皱鼻子,迅速回复了一句“你这小子,给我等着”。

裴俊植见李相赫接过自己投喂的蛋黄包,气鼓鼓地塞进嘴巴,莫名可爱,于是忍不住问道:“怎么了,谁惹你生气了?”

旁边正在啃热狗肠的朴义真一脸平静地猜测道:“应该是昨晚的打赌输了吧。”

“哇,听义真说你昨天都没回自己房间睡,通宵吗?”李在宛关心道。

“没有,三四点睡的吧。”李相赫淡淡地回答道。

“不困吗?”

李相赫摇摇头,嘟囔道:“等等车上可以睡。”低头看和李民衡的聊天界面中蹦出一条消息:那哥玩得开心,注意安全,不要太想我^ - ^

“我晕……”李相赫下意识地吐槽道,行云流水地锁了屏,并不打算理会这个没大没小的臭小子。

-------------------------

他哥不回他消息是李民衡预判得到的,但一想到昨晚的事,还是忍不住咧开了嘴。

其实,李民衡之所以邀请李相赫和朴义真玩游戏,不单单是想借机认识朴义真,慢慢走进李相赫的朋友圈的机会,而且既然是他哥的朋友,也一定都是善良真诚的人,是值得他认真对待的人。可是朴义真满脸歉意地婉拒了他的盛情邀请,李民衡也体谅地笑着让朴义真好好休息,不过他设置的豪华炸鸡券赌注成功地钓到了他哥,真的是屡试不爽。

比赛总得需要一些赌约才会更有意思,李相赫欣然接受了李民衡提出的云顶之弈BO3的挑战,但是结果不尽人意,他居然被李民衡零封了?!!

李民衡也见好就收,见他哥沉着脸,忍不住挑挑眉安慰道:“没事的,李相赫选手,比赛有输有赢,很正常的。”还贴心地拍了拍他哥瘦薄的背,刚想说“晚安,慢走,不送”却被李相赫要求5局定胜负,于是BO3变成了BO5,最后也顺理成章地变成了BO7。

李民衡注意到身旁的人已经困到需要频繁地眨眨眼睛来保持清醒,忍不住扬起了嘴角,真的是,明明很困了还要坚持,怎么这么倔强啊,只好故意撒娇道:“啊哥,你就乖乖给我炸鸡券吧~”

“……”李相赫懊恼地抓了把头发,沉默地合上电脑想要回自己房间睡觉,却被一旁的李民衡拉回了被窝。

“啊哥,你现在回去会不会不太好?”

李民衡说着拿过李相赫的电脑,下了床,和自己的电脑一起放到了书桌上充电,一边漫不经心地说着“会不会吵醒义真哥”,一边回到被窝里,顺手拿过自己的手机看了眼时间,“现在已经快3:30了,我看他今天来首尔坐车好像挺累的,哥要不在我这将就一下……”

见李相赫应不出来,于是李民衡继续摆事实讲道理地说道:“反正哥也睡不够8个小时了,不如让义真哥睡个好觉是吧……”

终于,李相赫默不作声地摘掉了眼镜缩进了被窝,李民衡为自己的如愿以偿露出了满意地微笑,后又因为他哥闹别扭似的背对着他睡的情景无奈地摇了摇头,轻轻地关了灯,钻进被窝,一手环住李相赫的腰,将人温柔地拖进怀里,感觉到怀里的人故意将冰凉的双脚抵在自己的脚背上取暖,以表示自己吃了他的炸鸡券的不满和愤懑,于是深呼吸了一下,轻笑道:

“非赛事期的哥果然很人性化呢~”

TBC


评论(13)

热度(8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