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赫小蘑菇

有恃无恐 50

现背&私设

昨天死都不通过给我留下了阴影,点击“发布”前突然有些紧张😓😓😓

----------分割线---------

最近两场比赛,李相赫并没有上场,在首发成员打比赛的时候,他都会和李民衡坐在一起看直播,赛后也会帮忙复盘分析。

可喜可贺,ZOCTK这一新组合的成绩令人满意,与LSB和NS的比赛均以漂亮的2:0取得了胜利。而今天,是这个组合的第三场比赛,对阵DWG。

“VICTORY——”

耳麦里传来获胜的提示音,李相赫缩小了游戏界面,瞄了眼显示屏下方的数字时间,于是抬手摘下了耳麦,稍稍晃了晃脑袋,接着左手拿着耳麦将其缓缓地放在桌上,右手抓了把耳侧的头发又轻轻顺了顺,然后扭头看向左侧的李民衡,轻声询问道:“我们去吃饭吗?”

耳边隐约传来熟悉的声音,李民衡一边抬起左手挪了挪左耳麦的位置,一边微微扭头,短暂地将注意落在了身旁的人身上。

“饿了吗?”

李民衡温柔地问了一句,随即又将目光重新投向了显示屏,而一声清晰又诚实的“嗯”也立刻传入了他的左耳,令李民衡忍不住勾起了嘴角,漂亮的桃花眼虽然依旧目不转睛地盯着游戏界面,但眼尾却沾染上了盈盈笑意。

刚想安抚道“我很快就结束了”,便听到身旁的人好像有些疲惫地“啊——”了一声,于是李民衡有些担忧地看了看他哥,“怎么了?身体不舒服吗?”而身旁的人微微仰头喝了口水,只是一边嘟着嘴对他摇摇头,一边慢条斯理地盖上了杯盖,李民衡疑惑地“嗯?”了一声,便又将分散的注意收了回去。

安静了不到五秒,左耳边传来一句轻飘飘的回答——

“要饿死了……”

身旁的人语气依旧淡淡的,但李民衡却听出了撒娇的味道,刚刚这么几次三番的,似乎有点像在故意吸引他注意力的意味,李民衡想到这里,忍俊不禁道:“嗯,哥再坚持一下。”

李相赫懒洋洋地摊躺在电竞椅上,双臂也随意地搁在两边扶手上,暗暗观望着李民衡的游戏进程,已经推了两路高地了,卡莎正在带兵上高。

“坚持不了了,快点,”

或许是因为主人的躺姿,原本清冷平淡的声音此时也透出几缕慵懒的味道。

李民衡不动声色地微微眯了眯眼,喉结上下动了动,低沉地“嗯”了一声,片刻后又轻快地补了一句“那得拜托哥努力努力”,覆在键盘上的手行云流水地操作着,在对面高地的团战中打了个ACE。

李相赫见卡莎已经在点门牙塔了,于是收回了目光,微微转了转椅子,瞅瞅左边,又瞅瞅右边,看到几个孩子也都还没去吃午饭,周身笼罩着显而易见的紧张氛围,心下了然。

李相赫走到崔佑齐旁边,见对方正在看DWG的比赛,崔佑齐注意到他靠近后,一边抬头看他,糯糯地叫了声“相赫哥?”一边双手摘下耳麦。

“佑齐,一起吃饭吗?”

收到约饭邀请的崔佑齐立刻乖巧的点点头,应了声“好~”,暂停了视频播放。而发出邀请的人得到了满意的回复后也微微咧了咧嘴,随后,身后传来李民衡假正经地解说声。

“哦!!!很好!Keria选手在点门牙塔了,胜利唾手可得!”

“啊!Keria选手抗塔死了,可惜!不但是不要担心!队友带着Keria选手的遗志成功点掉了主水晶!让我们恭喜Keria选手!恭喜!!!”

随后李民衡便预期收到了来自柳岷析的死亡凝视。

四个人两两并排走出了训练室,直到进了电梯,李民衡见他哥都没有安安分分地将薄羽绒外套穿好的意思,仅仅只是将帽子戴在了脑袋上,衣身则是让它顺其自然地竖直着挂在背后,妥妥的一个人形衣架,奇奇怪怪的操作,却又莫名觉得有些萌,但一考虑到餐厅的室温比训练室低很多,李相赫就套了件没有加绒的卫衣,里面空荡荡的,于是便微微转身,轻唤了一声“哥”,一手搭上了本和他并肩站着的人的肩膀,温柔地将其转向了自己,然后低声问道:“这样不会冷吗?”

李相赫见李民衡一边问道,一边微微附身凑近,伸手将他挂在背后的羽绒外套撑开,这个动作明显是想让自己配合将手臂套进衣袖穿好外套。

“我不冷。”李相赫轻声解释道,一抬头,李民衡那张过分优越的面容便又直直地撞进了他的眼里,凌厉的剑眉微微皱起,那双好看的星眸微垂着,认真地注视着他,仿佛想透过他的神情来判断那句“我不冷”的可信度,半晌,皱起的眉头终于舒展开来,被撑开的羽绒外套失去了外力的支撑后,又自然地收拢,重新垂在了他背后。

李民衡将收回的手随意地插进了裤兜,神情无奈地轻笑了一声,嘟囔了一句“这都跟谁学的啊……”后又将身体转了回去,微微抬头看了眼电梯门旁的楼层显示屏。

“叮——”

漫不经心地看着电梯门缓缓打开,李民衡的目光顺理成章地落在了率先走出电梯的崔佑齐。这小家伙,里面穿的条纹长袖是没什么问题啦,就是外面却披着条折叠的薄棉被,属实是人类幼崽迷惑行为……这么想来,好像就是崔佑齐,常常这样将外套帽子戴在头上,在训练室里晃来晃去的……真可谓“行者无意,观者有心”,李民衡突然有些哭笑不得,微微抿了抿唇,跟着走出了电梯。

来到餐厅门口,李民衡依旧双手插着口袋,慢悠悠地跟在李相赫身后,一副拽拽的模样,而原本走在稍前面的柳岷析不知何时走在了他旁边。

人形衣架李相赫依旧行得正,站得直,一往无前地走进了餐厅,而移动睡铺崔佑齐也无所畏惧,紧跟其后。虽然不管什么时候李相赫总是不可避免地受到他人的注目,但今天不太一样,那些注意到李相赫和崔佑齐的人脸上的神情都不断变幻着,却谁都不敢轻举妄动,相互之间只能默默地眼神交流,原本喧闹的餐厅也逐渐安静下来了许多。

那些人脸上的表情各色各异,但表现的中心点却殊途同归,不是惊讶,就是困惑,说实话,从李民衡他们的角度看去,这场景也十分搞笑。半晌,一直抿着嘴唇憋笑的柳岷析终于“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地笑了出来,接着又马上抬起右手抓着自己的左肩,半张脸埋进了右臂弯里,拿着空餐盘左手也随着肩膀的耸动一颤一颤的。

李相赫刚将一小勺蔬菜沙拉盛进自己的盘子,耳边便传来一阵欢快的笑声,而这阵笑声很快好像是被强行捂住了,变得有些沉闷,于是疑惑地扭头望去,却正好看到贴在他身侧的崔佑齐披在肩上的棉被左侧因为多次抬手盛菜的动作而即将滑落,但棉被的主人注意力全在挑选食物上,于是李相赫善解人意地默默帮忙扯了扯被子,视线才绕过崔佑齐落在了李民衡身上。

李民衡无奈地勾着嘴角,正好心地问着旁边还未平复的柳岷析要不要咖喱鸡肉,而笑得脸颊绯红的人抿着笑意,微微点了点头。李民衡勺了一勺咖喱鸡肉,低声提醒着柳岷析将盘子拿稳,柳岷析也很听话,乖乖地改用双手端着盘子去接。看到两人的互动,李相赫的眼里浮现出淡淡的欣慰之情,但却又有几股异样的感觉在心口流转而过,让他突然莫名有些——烦躁?捏着餐盘边缘的大拇指也不自觉地加重了几分力度。

李相赫的目光过于直球,李民衡很难察觉不到,正眼看去时就见他哥微微抿着嘴唇,一脸不爽,眼神在咖喱鸡肉和他的手之间转了一圈,便又开口贴心问道:“哥也要这个吗?”结果却被李相赫甩了一句冷飕飕的“不要”,然后眼睁睁地看着凶他的人毫不犹豫扭头走向了用餐区。而已经选完菜的崔佑齐此时又晃过来,向正在低头夹汉堡肉的柳岷析发出了一道去取烤布丁的邀请。

李民衡有些困惑地挑挑眉,拿了听石榴汽水也走进了用餐区,在李相赫对面坐了下来。接着,烤布丁二人组也走了过来,柳岷析率先在李相赫身旁坐下,而崔佑齐也立刻在剩余的空位上坐下,开心地吃了起来。

用餐时,李民衡的注意力全放在眼前的人身上,他哥吃饭的动作一如既往地慢条斯理,安静而认真地听着大家聊天。

崔佑齐一本正经地诉说起自己的倒霉故事,柳岷析听了以后“噗哈哈哈哈哈”地笑出了声音,抬起左手象征性地挡着嘴巴,迟迟没有将右手叉子上的牛肉送进嘴里。而李相赫眯起眼微微仰了仰脑袋,左颊也暂时停止了鼓动,弯弯的眼尾满是笑意。

李民衡机械地咀嚼着嘴里的鸡肉,凝视着李相赫脸上愉悦的神情,暗自思忖着自己刚刚是不是想多了,右手放下叉子,转而摸上了手边石榴汽水的瓶身,正想拿起来喝第一口,一只有些冰凉的手突然贴了上来,明明瓶身的温度更低,但李民衡覆在瓶身上的手指却因为那只手的触碰而反射性地颤动了一下。

眼前的人垂着眸,鼓起的腮帮子小幅度地动着,一声不响,手上却毫不留情地将他的右手从汽水瓶身上掰下,然后不动声色地将汽水挪到了自己的领地。

“哥,那个有点冰。”李民衡提醒道。

“当然,毕竟从冰柜里拿的。”

“额……”

李民衡心虚地扯了扯嘴角,知道他哥这是对他肠胃健康的关心,于是讨好地粲然一笑,安安分分地继续吃饭,但有时眼神还是会飘向那瓶石榴汽水,倒不是因为想喝,只是李相赫仿佛是怕他妄念未了似的,白皙而骨节分明的手指一直圈在暗红色的汽水瓶身上,偶尔还漫不经心地转动个几十度,这小动作怪俏皮的。

几个人将餐盘端去回收处后,便俩俩挨在洗手台边冲手。李相赫率先冲净了手上的泡沫,后退一步将一整个洗手台让给了李民衡,一边从墙上的壁挂式纸巾盒里抽了两张纸巾擦了擦手,一边朝旁边洗手台的崔佑齐说道:“佑齐,如果需要,等等赛前可以找我1v1的。”

正在冲手的崔佑齐闻言,有些受宠若惊地愣了愣,旋即便开心地朝李相赫点了点头,道了句糯糯的“谢谢相赫哥”。李相赫也没再说什么,温柔地手上潮湿的纸巾团放进了垃圾桶,余光瞥见李民衡关掉水龙头后用力地甩了甩双手,于是抬手又从纸巾盒里“嗖嗖”抽了两张,随手递给了手指仍滴着水珠的李民衡。

李民衡莞尔一笑,自然地伸手去接,指尖的水珠在触碰到纸巾那一刻,迅速被剥离,在纸巾上绽放开来,使纸巾上印花的颜色深了几分,甚是好看。

之后,人形衣架李相赫与移动睡铺崔佑齐,和他们两个平平无奇的队友再一次走进了电梯。

李民衡垂眸,瞥见身侧那只漂亮的左手,依旧习惯性地轻攥着,便用自己的右手背试探性贴了贴,转而又立刻将那只冰凉的手轻轻裹进掌心,微微偏头朝身旁的人凑了凑,低声说道:“这么冰,还说不冷?”

“谁让某人刚过年就要喝冰汽水。”

“可是佑……”

听到李相赫的调侃,李民衡觉得有些委屈,刚想说崔佑齐前几天就在喝冰可乐,结果立刻被他哥一句轻飘飘的“这都跟谁学的啊~”堵住了嘴。

一时失语的李民衡见他哥并没有抵触这突如其来的亲密,心生甜蜜,不自觉地将贴在自己掌心的手有攥紧了几分。

李相赫见身旁的人因为自己的调侃微微耷拉着脑袋,皱了皱鼻子,又瘪了瘪嘴,一脸委屈巴巴,握着他的手却渐渐收紧,似乎是在跟他侧面表达憋在肚子里的不满,属实是可怜,弱小,但大只……李相赫有些费力地将自己的大拇指从某人右手的禁锢中挣脱出来,也许是感觉到他的挣扎,攥着他的手渐渐有了松开的趋势。

李民衡感受到李相赫的挣扎后,虽然有些失落和不情愿,却还是慢慢收回了手上的力度,准备松手,突然,感觉到自己仍扣在李相赫右手虎口处的大拇指被用力按了按,李民衡惊讶地垂眸看去,那只挣脱的大拇指正反压在了自己的大拇指上,还暗暗跟他较着劲,这个小动作,和那片粉嫩圆钝的指甲一样可爱……

TBC

人形衣架李相赫&移动睡铺崔佑齐❤️❤️❤️❤️


评论(7)

热度(5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