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赫小蘑菇

有恃无恐 43

现背&私设

心路历程:卡了我写不了我不想写😫➡️挤牙膏总能挤出来的😐➡️牙膏挤得好像有点顺畅😅➡️我去挤多了😱分两篇吧

---------------分割线-------------

“啪!”

忽然从休息区外走廊深处传来的开门声让李民衡和李相赫都怔了怔,循声看向休息区口,接着就看到了李汉衡奔跑的身影出现,“诶?民衡哥你们在这儿呀,哥你怎么……”

“我怎么?”

“我也想抱一抱相赫哥。”

“不行。”

“为什么……”

李民衡松开李相赫,坐起身拿起沙发上的手机看了看时间,郑重其事地发言道:“李汉衡同学,现在是21:18,你的睡觉时间是22:30,除去你的洗漱时间,你大约还有52min游戏时间,请抓紧行动。”

“我已经准备好了。”左肩背着背包的李汉衡自信地比了个赞。

“那你带相赫哥去我房间,把我们俩的PC准备好,我去楼下取相赫哥的PC。”李民衡冷静地指挥道。

“Yes,sir!走吧,相赫哥,民衡哥的房间在走廊的另一边。”

“好。”

“相赫哥,民衡哥有介绍给你过家里的空间布置吗?”

“还没。”

“没关系,我们家的平面布置很简单,是对称的,我的房间是东面朝北,下面是进衡哥的房间,东面朝南是二姐和三姐的双人房,下面就是爸爸妈妈的房间,”两人来到走廊,李汉衡说着指了之走廊东面,然后转身领着李相赫朝西面走去,指了指朝南的那个房间门,继续说道:“这边是客房。”然后打开朝北的房间门,开灯走了进去,“这民衡哥的房间,信衡哥的房间在这个下面。三楼算得上阁楼吧,没有设置卧房,都闲置做储藏室了,中间是个大露台。”李汉衡说着来到李民衡的书桌旁开始准备游戏设备,“相赫哥请随意,我哥可是对相赫哥你大方得很~”

李相赫轻轻“嗯”了一声,忽然注意到书架上的一个便签夹上夹着一张折叠的卖外单子,有些不可思议地挑了挑眉。

“哥,你的背包~”

李民衡开门进屋,李相赫自然地转身接过自己的背包,将里面的PC拿出来开机,听到旁边的人愉悦地说道:“刚刚哥看的是今年生日哥送我的STARBUCKS的外卖单子哦~”正不紧不慢地拿出鼠标和鼠标垫的李相赫略微愣了愣,在李汉衡给他准备的椅子上坐下来,淡淡道:“你是笨蛋吗?”接着气定神闲地拿起鼠标仔细地吹了吹底部,而被嫌弃的人只是轻轻笑了声,悠然回应道:“因为我是没想到哥在订单留言里居然会写‘家里小孩今天生日,拜托送水瓶座的盲盒挂件’这种话~”李相赫轻哼了一声,放下鼠标随意地在鼠标垫上划了几下,试了试灵敏度,打开游戏界面后便拿过手机一边低头发消息一边对身旁的李民衡说道:“我叫义真和河那他们一起。”右腿习惯性地蜷起搁在椅子了上。

说到这个挂件,是今年STARBUCKS推出的星座系列的盲盒活动,李相赫根本不关注这些,会知道也完全是拜李民衡所赐。

在李民衡生日的前一天,是T1和DWG在春季赛中的第一次交手,虽然有些艰难,但是很幸运,他们以2:1赢下了比赛。当时李相赫一回到休息室,李民衡就迎上来给了他一个结结实实的拥抱,然后从队服口袋里拿出个小物件塞在他手心塞,“奖励~”或许是看到李相赫脸上露出了不解的表情,于是解释道:“我刚刚点STARBUCKS送的盲盒,拆出来刚好是哥的星座。”还抱起双臂得意洋洋地说道:“我就说哥今天运势很好,比赛没什么可担心的嘛~”虽然那时李相赫只是无奈地笑了笑,没说什么话,却默默地将这个奖励挂在了自己的背包上,而某些想法就这么应运而生。只是出乎意料的是第二天因为临时增加了几场训练赛,李相赫不得已在训练赛前将预约订单的联系方式改为了李民衡的手机,真的是个简单粗暴的生日礼物,连领取方式都是由一个陌生电话通知你的……

忽然传来敲门声,三个人闻声扭头看向门口。

“啊啦,你们要开始战斗了吗~”女人笑意盈盈地端着三杯柠檬温水进来,“我刚刚烤了些曲奇,饿了的话可以吃哦~”

“谢谢妈妈~”

“谢谢伯母。”李相礼貌地接过水杯,浅浅抿了一口。

“民衡说相赫你不喜欢吃太甜的,推荐我烤巧克力曲奇,我没有放很多糖,放了些坚果进去,希望能合你口味~”

李相赫瞥了瞥身旁的李民衡,转而浅浅笑道:“给您添麻烦了伯母。”

“怎么会呢,相赫能喜欢就好~”女人温柔地笑着离开了房间。

--------------

“嗷~弟弟得睡觉了啊,那今天就先这样吧~”朴义真欢快地邀请道:“民衡民衡,下次再一起玩啊!”隔着网线都能感觉出他很喜欢这个有趣的弟弟。

“嗯嗯,”金河那也温声附和道:“有空要再一起玩啊。”

“好的!义真哥,河那哥,今天玩得很开心~”

听到李民衡爽快的答应,朴义真又滔滔不绝地夸了李民衡一波,最后不由得感叹道:“啊,没想到我们河那也变成哥哥了。”随之便传来金河那的轻笑声。

李相赫有些无奈地勾了勾嘴角,淡淡说道:“拜拜,今天就到这里。”然后关掉麦,合上了电脑,默不作声地瞥了一眼身旁正在催李汉衡去洗漱睡觉的人。

这家伙,还真讨人喜欢……

或许是因为气不过自己两个挚友才一个小时就把李民衡圈进朋友圈啦,李相赫顺手牵羊地将李民衡手里的巧克力曲奇塞进嘴里。李民衡因为李相赫这突如其来的虎口夺食,惊愕地张了张嘴,只见抢食的人一边气定神闲地将PC和设备放回包里,一边理直气壮道:“只准你对线时让对面‘别吃,别吃’啊。”

保温杯盖大小的曲奇,明明塞进去太勉强了,现在有鼓着腮帮子,含含糊糊地调侃自己,明明说着戏谑的话,却让李民衡觉得有些可爱,就像突然闹脾气的小猫,虽然他不知道哪里惹到他了,但还是顺从地接受,抬手轻轻托着小猫的下巴,将粘在嘴角的曲奇屑用大拇指温柔地抹掉,“哥的房间在对面,走吧,去看看~”

一进门,李相赫就闻到淡淡的馨香,和在李民衡房间的味道一样,让人感觉很舒服。

“哥要不先洗漱?”李民衡将室内温度调到了24℃,然后领着李相赫来到洗手间,温柔地说道:“这些牙刷、毛巾什么的都是妈妈新买的,哥放心用好啦~”说完后咧嘴一笑,“那我也去洗澡了,等等来找哥玩~”

李相赫目送李民衡离开后,将背包放在了沙发上,拿出换洗的衣服就进了洗手间。

挤牙膏,接水,轻抿了口温水,简单湿润了下口腔,开始刷牙,泡沫渐渐填满口腔,是清新地柠檬薄荷味,接着吐掉泡沫,咕噜咕噜漱口,哗啦哗啦冲洗牙刷和杯子,将插着牙刷的玻璃杯轻轻地搁在洗漱台上,然后轻轻拨了下花洒的开关,温热的水瀑立刻倾泻而下,簌簌落地后腾起了朦胧水烟,李相赫在愈来愈浓的雾气中褪去所有衣物,最后缓缓走进了水瀑之中,骨节分明的手指攀附在玻璃浴门的门把上,轻轻一拉,一层磨砂便轻而易举地阻拦住了那不断向外弥漫的水雾,一切有条不紊地进行着,但是思维在温暖的温度中变得活跃,开始发散……

今天晚餐时间的交谈中,李相赫才大致了解到,李进衡最近因为忙于项目,基本没回过家,李汉衡是住校生,平时两周才能回家一次,年末的工作总是繁多的,但是大家都如约回家一起吃了晚饭,李相赫很感激李民衡的家人对他的重视、友善和真挚对待,明明除了姓氏相同外没有任何渊源,是李民衡将他拉入了他的生活,将他圈进了这个充满温馨、趣味和爱意的家,温柔地,悄无声息地,惊醒时觉得莫名其妙,细思后却又觉得发展至此是水到渠成,没有哪一步不合情理,一切自然得让李相赫觉得无需专精覃思,却又隐隐心悸……想到这里,李相赫用力甩了甩脑袋,仿佛想将这种虚无缥缈的慌乱一同甩掉,关掉了花洒,水雾柔柔地笼在上空,渐渐稀释,最后李相赫拉开那层磨砂,当双脚稳稳地踩上柔软的地巾时,踝处缠绕的丝缕残留的水烟,在顷刻之间消散。

TBC

我亲爱的导师:你文笔不错,都可以写文章了。

理科专业的我:老师我不行。(我只会在写cp文的时候文思泉涌)

评论(7)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