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赫小蘑菇

有恃无恐 27

现背&私设  

恭喜壳壳成功打入00后,凭一己之力也拉不低队内平均年龄(*≧ω≦)

-----------分割线-------------

“相赫啊,第二场你上,没问题吧?”

休息室里,李相赫坐在沙发上,面无表情地盯着电视屏幕,T1基地的水晶最终在AF的推进下爆破,听到金教练的询问后没有说话,只是微微垂了垂眸,轻轻地点了点头。

这句话,与其说是询问,倒可以说是一种命令。

前几日,倒数第二场小组赛依旧被DWG零封,意味着对后一场对阵DRX的小组赛的输赢已经对T1的夏季赛积分排名没有任何的影响。那场比赛,在第一小场输掉后,李相赫久违地被允许上场打了一局,那局加李奥振奋人心的亮眼表现,让所有等待他重返赛场的人以为,Faker终于回来了,可是事与愿违,李相赫终究只被允许上了一场,虽然最终T1以2:1体面地拉下小组赛的帷幕,但到底还是沦落到需要打外卡赛的地步。

而这场外卡赛,又是在第一小局落败的情况下让他上场,临危受命,成,则皆大欢喜,美誉加身,若败,情形也可想而知了。

自从他坐上替补席后,训练赛能够参加的机会少之又少,大多情况下,他只能观看队员们的训练赛,然后在教复盘时提出一些个人看法和意见。但是他很多提供想法文友赞学不会,年龄和经验以及理解造成的差距使文友赞不可能在比赛中作出如此的决策。此外,他和金教练在游戏理解上的分歧也日渐显著,教练认为他现在的想法或太过激进,或过于纸上谈兵,说到底没有经历过实操,谁都不知道这些放到赛场上效果究竟如何。不过李相赫并不在意,即使会与教练意见不合,而且也看得出当自己与教练争执时,队友们时时会陷入迷茫和不知所措的状态,可是他执着于表达自己的看法,即使态度显得有些强硬,但终究只是希望自己所说的或许能让队友们在未来的比赛中遇到类似的情况能获得一些破局的灵感。虽然只能坐在替补席看队友们比赛,抱着失落与空虚,但自己希望队伍获得胜利的情感,不容置疑。

“哥……”

李相赫在耳麦中听到一声低沉的呼唤,于是朝金彰东的方向瞥去,对着正望向他的人勾了勾嘴角便将注意力转回了电脑屏幕。

比赛要开始了,一旁的朴辰成习惯性地转头望向李相赫,他始终觉得,只要他身边的是李相赫,只要李相赫开口,即使赴汤蹈火,他也在所不辞,他真的很希望今天能赢下这场BO3,身旁的人,清冷又骄傲,已经许久未打过完完整整的比赛了,也许久没有真真切切地露出过赢下游戏时的笑容了,无论如何,他都想将今天的胜利带给他,为了心中无可替代的信仰。

---------------------------

“中路有线权。”

“我在等等,可以试着抓一波下路。”

“嗯,我可以下来。”

“OK,勾引一下。”

“来了来了。”

几乎在对面的泰坦勾到血量被压到一半的卡莉斯塔的同时,文友赞的狗熊从河道草丛冲出来,使对面的厄斐琉斯不得不转头往塔下回,只是李相赫的崔斯特开大飞到下路,最后崔斯特飞牌配合狗熊的暴击成功拿下一学,之后被分割开的泰坦也被成功击杀。上路金彰东逮捕击杀正在偷蓝的奈德丽,对面龙王支援过来,但李相赫的崔斯特也及时TP下来与野区的金彰东汇合给到对面压力,双方停止交战拉开距离。8min 3-0的人头比优势让T1能成功拿下第一只峡谷先锋,与此同时崔斯特在中路推线并吃到了一层塔皮。最后选择将第一只峡谷先锋放上路,此时对面奈德丽和龙王走上想包夹,但崔斯特率先飞至上路,一张黄牌定死厄加特,配合杰斯的技能将其成功击杀,先下手为强让T1拿了人头还推了上一塔。14min30s时两边又在中路河道相遇,龙王被李相浩的酒桶炸到人群秒杀。打到这里,T1的前期优势已经很大了,在成功拿下第二条火龙时,由于文友赞的狗熊单独留在龙坑内,导致AF想收个人头止损,但被T1反打一波,最终以零换四的失败告终,直接导致了AF的崩盘,18min经济差来到7k。李相赫的崔斯特的节奏还在持续,经济雪球稳定地被滚起来,各路开花,只要犯严重失误,一点点推,就能成功拿下这局。

“Nice!”

“Ni——ce——”

当26min不到成功推掉对面水晶时,耳麦里传来金彰东和文友赞的呼声,这局打得很顺利,并且他们扳回了一城,李相赫不动声色地吁了口气,隐约感受到来自右边的视线,于是扭头望向朴辰成,只见朴辰成原本投向它的目光在触及到自己的眼神时笨拙地躲开了,蠕动了一下嘴唇,犹犹豫豫的,仿佛想对他说什么。李相赫自然察觉到了朴辰成与往常的不同,在赢下游戏后没有开心地欢呼。

“没事的,辰成。”

李相赫先开了口,他猜得到朴辰成在担心什么,下一局AF会ban掉崔斯特,如果加李奥也被ban,那么他们不能拿到能在前期带节奏、能支援的版本英雄,而这正是李相赫的优势以及队伍在这种状态下最需要的,其实中路也可以拿像佐伊这类可以牵扯又可以爆发输出的英雄,但是朴辰成无法理解金教练对李相赫英雄池的质疑,并且有时候并不认同教练的bp,但不得不尊重和服从,他在担心下一局教练随时崩盘的bp。

------------------------

“Polt,今天的比赛我看了,”Joe Mars皱着眉说道:,抬手捏了捏鼻梁,“大概两星期后就是冒泡赛对吧。”

“内。”电话那头传来Polt的回应声。

“你怎么看现在的状况?”

“您看了比赛应该心里有数。刚刚赛后我找选手们交流了一下,特别是Faker选手……”

“嗯,相赫现在身体应该没事了吧,他的竞技状态很好。”

“是的。我认为基于现状,有必要作出改变。”

“嗯,你看着办吧,辛苦了,Polt。”

“应该的。”Polt挂了电话后,长长地叹了口气,然后自言自语道:“只要你想,尝试也罢,都会如你所愿的……李相赫。”

TBC

别问这章没什么感情线(写得像壳壳的个人向,算是有一丢丢机壳吧)问就是这个时间点壳壳忙着在替补和临危受命两者间奔波,这段时间的心境不适合发展感情¯\_(ツ)_/¯

评论(2)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